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激情干劲融化龙年首场雪(图)

来源:青岛港 2012-02-01 17:41:41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1月30日凌晨开始,岛城降下了龙年首场雪。面对风雪突袭,气温骤降,全港各级领导干部上岗到位,和一线职工并肩作战,战风雪,斗严寒,加强冬季“四防”,及时清理积雪,以旺盛的激情和干劲全力保平安、促生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平安万无一失,应对恶劣天气有备无患。

面对突来的风雪,大港公司立即启动了雨雪天气的应急预案,对怕水湿的货种,停止了作业。同时对正常作业的各个环节加大了防滑等安全措施。公司各管理人员上岗到位,加强巡视,时时为作业职工提醒,确保了整个作业红红火火,有序顺畅。雪情就是命令,西联公司连夜启动了《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应急处置方案》,公司领导亲自坐镇指挥,雷厉风行组织当班人员迅速清理积雪。在路口、货区出口等重点路段,当班的“三大员”和机械队值班队长全部上岗到位,严密盯靠,提醒作业人员和往来司机注意安全。30日一早,公司领导又带领安技部人员现场巡查码头库场的扫雪情况,确保安全万无一失。QQCTU加强领导“双岗值班”,安全员24小时盯靠现场,抓好现场管控,做到“来而能防,防而能用”,确保恶劣天气下现场作业顺利进行。

生产不断不乱,誓为大会战完美收官。

在做好防雪防滑等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广大职工以大珍惜大学习大回报活动焕发出的无穷动力和干劲,激情投入到现场繁忙的作业中,战风斗雪,夺取佳绩。前港公司领导身先士卒同职工一起在码头前沿清理积雪,同时,生产会战一刻不停,捷报频传。外贸矿接卸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热潮,火车会战劳动竞赛开展得如火如荼,一举创出昼夜火车装车2003车、单班火车装车1064车的高产佳绩。在QQCT码头前沿,操作二大队各级管理人员一方面迅速带领职工全力以赴清扫场地积雪,一方面积极创造作业条件,在大雪纷飞中进行了一场与恶劣天气较量的保班作业。其中在重点船舶“克利伯德马士基”轮作业的桥吊平均效率达到了45. 4自然箱/小时的高效率,“维多利尔”轮作业比计划提前一小时完船,为后续船舶直靠创造了有力条件。

面对风雪,油港公司、物流公司、董家口公司、港运公司以及二三线单位也投入战风斗雪的激战中,保平安、促生产,誓夺金龙年元月开门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龙年喜气来 海港福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