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吃完自助孩子上吐下泻 退房难城投艾丽华致歉

来源: 2012-02-01 14:48:52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原本想趁春节假期带孩子一起去泡泡温泉放松一下,可没想到,吃完晚饭后,两个孩子先后上吐下泻。为了尽早赶往医院救治,心急如焚的母亲在凌晨三点退房,但是,前台服务员却不让母亲离开。“凌晨3点,让我抱着病着的孩子在前台等,孩子都迷糊了也不让走,就为了确认弄脏的两条毛巾需要赔偿多少钱?号称五星级的度假酒店,服务就这么个水准?就这么为顾客着想的吗?”现在回忆起此事,王女士依然愤怒不已。

    2月1日上午,市民王女士在青岛新闻网论坛发帖称,大年初一晚上,自己带着两个孩子去城投艾丽华温泉度假酒店泡温泉,晚饭后两个孩子先后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王女士顾此失彼来不及把孩子抱往洗手间,只得让孩子先吐在酒店的毛巾上。直到凌晨三点,孩子的症状依然没有好转,王女士退房欲赶往市区的医院。但是在退房的过程中,前台工作人员在为弄脏的两条毛巾需要赔偿的问题上一直电话请示,耽误了诸多事件,而且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向王女士提供丝毫帮助。此贴发出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帖子原文:在城投艾丽华的经历 孩子食物中毒 退房要交污染费

    孩子家长:五星级的度假酒店,服务就这样的水准吗?

    看到帖子后,记者立即与王女士取得联系,并进行了电话采访。王女士告诉记者,为避开人流高峰,王女士选择大年初一下午带着两个孩子来到位于即墨的城投艾丽华温泉度假酒店,计划泡个温泉休闲一下。然而六点吃完晚饭,安排两个孩子上床睡觉后,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大点的孩子晚上1150突然从床上跳起来直奔卫生间,开始呕吐,等孩子吐完后,王女士收拾好了卫生间,给他喝了点热水,安抚着躺下。正准备休息时,王女士的小女儿又哭哭唧唧的坐起来也要吐,就赶紧抱到卫生间,也是吐了一通!大的吐完了躺下一直还算稳定,就说肚子有点疼,结果小的躺下没多会就再起来吐,吐两口躺下,一翻身又起来吐。

    “说实话,我当时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我连抱到卫生间的时间都没有了!无奈只能把卫生巾的毛巾拿来,让她先吐到毛巾上,这样一直折腾到3点多,孩子把晚饭吐光以后,就开始吐水,后来就开始大口吐黄水,我看了房间里面酒店的那个说明册,前台副理的电话8999,上面写着有紧急事情都可以联系,可是拨过去,根本没人接!三点半我决定退房带孩子回市里,上医院!就给前台打电话要求退房!说了我要退房的原因,前台说可以!我就赶紧收拾行李,送到车上,然后到前台办理退房!”然而,让王女人一向不到,甚至是愤怒的事情发生了,“他们的服务人员到了房间说,毛巾和床单有污染,需要我赔偿,而赔偿价格需要请示上级,等待通知,更让我气愤的是,前台那个男的,不知道给什么负责人打电话,说我们房间里面的物品有污染,我从电话里面听到那个负责人说,他下来看看!王女士告诉记者,大概经过二十多分钟的交涉,酒店才同意王女士一家不用赔偿,但在交涉过程中,酒店没有向王女士提供任何帮助,甚至一句关心孩子的话都没有说。

    城投艾丽华温泉度假酒店:双方已达成和解

    接到投诉后,记者立即联系到城投艾丽华温泉度假酒店吴经理,经过一番调查后,吴经理表示,酒店方面在查询了王女士一行的当日消费记录后发现,当晚自助餐后只有王女士的两个孩子出现呕吐的情况,其余顾客并未出现此类症状,故可以排除食物中毒。

    “我们酒店非常重视顾客的体验,在这起事件中,酒店方面在服务方面确实存在不够人性化的方面,已向王女士做出诚恳的道歉,并且双方已经达成了进一步的谅解。酒店方面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强人性化服务。”吴经理表示。(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67名龙宝宝挤大年初一 高危产妇剖宫产赶龙头
下一篇:文章主演《真心话大冒险》成为情人节档期电影的焦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