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30日青岛最低-2℃有轻雾 明迎小雨雪大风降温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1-30 07:30:44

    昨天是农历大年初七,也是我们龙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青岛天气整体还算不错,白天多云间阴。早晨市区、崂山、莱西短时出现零星小阵雪,有轻雾。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达到2.9℃,而郊区最高气温出现在崂山,为4.8℃。

    未来一段时间,岛城天气丰富多彩,太阳、雾气、雨雪、大风轮番上演。今天岛城天气为多云间晴,南风3-4级,最高气温为4℃,最低气温为-2℃。今天早晨,岛城能见度不太好,大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雾。明天白天岛城阴有零星小雨雪。这次天气系统比较弱,因此虽然全市大部分地区可能都会出现小雨雪天气,但量比较小,持续的时间也比较短,基本上不会影响市民出行。明天夜间起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的影响,岛城开始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到后天白天,市区北风逐渐增强到5-6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9级。预计市区最低气温降至-6℃,郊区降至-9℃。(记者 许芳 通讯员 江敦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31日夜间迎冷空气带来小雨雪 最低温降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