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文娱> > 正文

Ella公布婚讯Hebe感慨成剩女 Selina为其鼓劲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29 16:45:09 字号:TT

S.H.E

  去年Selina出嫁,近日Ella又公布婚讯,S.H.E成员中只剩下Hebe还没有“着落”。Hebe不但在早前大呼要恋爱,近日,她又在微博中感慨:“我最近最常收到的评论是:‘只剩你了,加油!’、‘抓紧时间’、‘什么时候轮到你?’等等各式各样的善意鼓励,提醒我是剩女。”Hebe还勉励自己不要有压力,Selina则在微博中给其鼓劲,“别怕!月老应该会看微博!这么多人给你祝福!红线一定会动起来的!”有网友调侃说:“如果Hebe再为此事挂心而不断念叨,那还没成剩女都变成怨女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