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栈桥现假和尚免费算命 骗局被揭穿装聋作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1-29 10:51:14

和尚(左)正准备给人算命

骗局败露收拾行头仓皇而去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天朗气清,我市前海一线风景区游人如织。然而在栈桥上,一场骗局正在上演。

    只见一戴着眼镜,身着僧人装扮,斜背一包的光头男子,被一群人围在中间,男子面前的地上放着一张纸,上写“免费算命”的字样。和尚对面,站一中年女子,和尚正给她算命,不一会,和尚从包里拿出一纸团,以非常神秘的动作递给女子,并示意她现场不要打开。中年女子在将纸团收起后,为表达感谢之情,从钱包里拿出两张百元大钞,递给了和尚,和尚接过,拿在手中,略微沉思,又还给了女子,并指了指“免费算命”的招牌。女子不甘心,这次又递给和尚一张百元钞票,并说道:“你拿着吃点饭吧。”和尚还是原物奉还。

    围观群众一时骚动,“原来真的是免费算命啊。”一时间,不少人跃跃欲试,一外地游客走上前,要和尚给她也算一卦。和尚又准备故伎重演,这时,远处跑来一年轻姑娘,手里拿着一纸团,对和尚说道,“我不要这个纸了,你把那一百块钱退给我吧。”只见和尚摆了摆手,又指了指自己的嘴巴和耳朵,表示自己听不懂。女孩一时无可奈何。

    正当女孩准备向众人揭穿和尚的骗局时,和尚突然拿起地上的招牌,与先前给二百元钱的中年女子一起,抽身而去,这时众人才恍然大悟,原来免费是假,女子是“托”。(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警夜查酒驾 丈夫酒后让妻子当司机成新现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