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云南玉龙森林大火仍在烧 局部区域被控制(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1-27 08:34:55 字号:TT

现场图片(记者 王法摄)

现场图片(记者 王法摄)

  新华网昆明1月26日电(记者浦超)记者从丽江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了解到,丽江市玉龙县白沙乡境内东山脚下26日上午发生的山火目前仍在燃烧,局部区域已经得到控制。

  26日10时许,玉龙县白沙乡辖区东山脚下发生森林火灾。截至26日深夜23时,大火仍在蔓延。

  正在现场指挥扑火的丽江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廷兴电话里对记者说,目前有2500人左右在现场开展扑救工作,向北、向南、向西方向的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由于风太大,扑火难度非常大,大火仍在朝着东北方向蔓延。

  刘廷兴说,随着凌晨气温的下降,风速可能会降下来,争取在27日天亮前扑灭向东北蔓延的山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