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谷歌修改隐私政策追踪用户活动 引消费者质疑

来源:人民网 2012-01-26 16:56:27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谷歌公司24日宣布从今年3月1日起修改使用者隐私政策。届时,其将追踪用户使用电邮、搜索、Youtube、安卓手机系统等服务的全部活动。谷歌公司的这项措施受到监管机构和消费者的质疑。

    谷歌的官方博客称,该公司将通过电邮和搜索网站通知使用者这项新规定。而谷歌将对收集到的咨询对使用者有更全面的了解,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此间则有分析人士指出,在网络安全和个人隐私堪忧的今天,谷歌的这一举措势必将引起用户不满,也可能导致其本来脆弱的电邮系统成为黑客们更加青睐的攻击对象。

    目前已有包括爱尔兰和法国等数据保护机构称将对谷歌上述举措的影响进行评估。(记者 丁小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明博外孙女穿名牌 被指给平民以创伤(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