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杨千嬅自爆破孕妇禁忌 曾躲厕所偷喝可乐(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1-23 16:14:52

千嬅自爆曾躲进厕所偷喝可乐和食雪糕。

丁子高偕同母亲(中)和姐姐撑千嬅场。

  腾讯娱乐讯 2012年1月22日 香港杨千嬅昨日以凸肚黑色造型出席签名会,默认腹中孩子是男孩。喜欢吃的她自爆破了孕妇的禁忌,曾躲在洗手间喝可乐,又偷吃雪糕和喝冻柠茶!

  杨千嬅自宣布怀孕后第二次出席公开活动,身娇肉贵的她获十多名同事及保安开路,老公丁子高举家捧场。发福不少的千嬅现双下巴,即使有老公监场,她仍穿一寸高的高跟鞋,还大爆曾躲在厕所偷喝可乐、吃雪糕及喝冻柠茶,全破了孕妇的禁忌,不知道是不是惹火了老公,丁子高在活动中途就离开。

  照镜子当胎教

  千嬅承认重了8至10磅,更笑言自己像卡通人物多啦A梦,问到是否怀男胎?她说:“照得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七成,先不敢跟大家说,因为还有三成的机会,下个月会再照,应该会清楚一点。(照到有些东西凸出来?)类似吧!(什么时候预产期?)年中!每次检查都会改。”问到有没有留床位生孩子?千嬅说:“有私家医生安排好了,如果早了会进政府医院。(政府医院不够床位?)相信政府医疗很妥善,完全不担心。(有指你聘请医生团队?)不要相信。”她透露最重要的是胎教:“最近经常听自己啲歌和照镜子,要看多一点漂亮的东西。(叫老公行走开一点?)他也可以,但上次工作的时候一直看着吴彦祖。”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刘谦春晚“幻镜”又被解密 称太紧张出现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