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张新起为青岛市政府代理市长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1-22 06:29:03

    本报讯 青岛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昨日下午在八大关会议厅举行。会议决定,接受夏耕辞去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张新起为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张新起为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若飞主持会议。副主任栾景裘、马泽、吴淑玲、徐航、张锡君,秘书长高岩和41名委员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列席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先后听取张若飞和边祥慧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青岛海事法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张新起等拟提请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

    会议分组审议了有关事项。

    第二次全体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事项,免去张萍的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职务,任命张少蕙为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表决通过了市政府任免事项,接受夏耕的辞职请求,接受张惠的辞职请求,任命张新起为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姜波为青岛市科技局局长;表决通过了青岛海事法院免职事项,免去刘平的青岛海事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继续分组审议了有关事项。

    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决定张新起为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张若飞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新起为代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