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蕾哈娜泳装激凸当众自摸 承认吸大麻(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1-21 18:03:59

    “性感歌姬”蕾哈娜(Rihanna)日前穿上超辣紧身透视泳装,导致胸前大“激凸”与跨下形状尽现,但她丝毫不在意,让网友赞:“遐想空间好大!”而近期行为频失控的蕾哈娜还被拍到吸大麻,让人担心其下场会像昔日天后惠特妮休斯顿一样,消失在演艺圈。

    喜欢穿比基尼到海边疗情伤的蕾哈娜,近日她抽空到夏威夷渡假时,身上的银色透视泳装成为全场注目焦点,紧身的剪裁方式让蕾哈娜曲线毕露,她也大方展现傲人身材,丝毫不在意胸前的大“激凸”,就连三角地带被太紧的泳装稍微勒出形状,她也若无其事的坐在船上与友人谈笑风生。

    而近日蕾哈娜也被拍到疑似吸食大麻,对此她直认不讳,更两度在自己的推特上以代号提及大麻名称,由于推特为开放空间,这种行为等于在所有粉丝面前成了一个坏榜样。

    根据《In Touch周刊》报导,蕾哈娜曾说惠特妮休斯顿是自己的偶像,杂志指出两人造型有惊人的相似度,包括爱穿皮草、镂空火红色贴身礼服、豹纹性感服装等,只不过,惠特妮休斯顿嫁给坏小子巴比布朗后染上毒瘾,这次蕾哈娜抽大麻的照片曝光,让人担心她会步上惠特妮休斯顿后尘。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杨幂艺考青涩照曝光 唱歌跑调相貌变化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