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曝河南登封煤炭局干部公费出国旅游 官方否认

来源:大河网-- 2012-01-21 06:57:47 字号:TT

  大河网讯2012年1月18日,大河网友“鸟语花香”在大河网大河论坛发帖称,登封市煤炭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出国旅游,挥霍公款。19日,登封市煤炭局长局长胡彦敏否认了此事。

  网友“鸟语花香”说,登封市煤炭局班子成员的出国护照被登封市组织部扣了,他们去不了澳大利亚旅游了,组织部做得对。但是据说他们中层干部已经去澳大利亚,个人交2万元,煤炭局用公款补3万元,算下来得补90万元呢。对此,大河网友“奋斗2009”评论称,“现在不能不佩服个别干部,一到过年就想办法花钱。不过,目前澳大利亚正处于深秋,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登封市煤炭局也真会挑好日子。”

  19日15时许,记者电话采访了登封市煤炭局局长胡彦敏,胡局长在电话中说,“假的,那有那回事,不信可以去纪律调查。”说完就匆匆挂断电话。登封市委组织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讲,按照规定干部的出国护照都得由组织部门统一保管,登封市煤炭局的班子成员肯定是由我们掌握,所以不存在收走说。另外,“针对网民的留言,我们将及时查看和回复。”(记者 王书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