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社会图片 > 正文

黑衣女贼45秒偷走万元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2-01-20 11:20:41 字号:TT

黑衣女子走出服装店

  1月17日晚9时许,在南宝路宝华服装城一服装店,一名黑衣女子仅用了45秒时间,从店内偷走老板挎包,包内有8000元现金、手机、金项链等总价1万多元,其作案过程被摄像头记录了下来。18日,失主吴爱茹向记者讲诉了当天的情况。

  吴爱茹是文昌人,来海口做服装生意一年,提起店内财物被盗一事,她仍显得很愤怒。她说,1月17日,当天生意特别好,她卖了2000多元的衣服,加上还有房租,身上共带了8000元现金。“平日里,我身上很少带这么多现金的,于是就来到银行想存起来,可拿到号,发现前面还有50多人在排队,我就返回了店里。”吴小姐说,当天晚上,有两名女子看衣服,忙于生意,她便将一直挎在身上的挎包放在了店里的椅子上。等两名女子走后,对面朋友的店子又进去了两名顾客,由于朋友出去吃饭,叫她帮忙照理店子,于是她便来到朋友店里拿衣服给顾客试穿,等她忙完回到自己店时,结果发现挎包不见了。

  “可能就是那时,小偷趁机将挎包盗走的。”吴女士说,她让朋友照看店子,自己一边通知商场保安,并报了警。因商场只有过道安装了摄像头,于是她和警方查看了监控摄像,她发现21时28分,有一名黑衣女子走进了店里,然后抱着两个挎包跑出了商场。“防止被发现,她把我的挎包压在了另一个挎包的下面。”吴女士说。

  1月19日中午,记者在监控视频上看到,1月17日晚21时28分,有两名背着挎包的女子先后经过该服装店,走在后面的一名身穿牛仔裤、黑上衣女子朝店内看了一眼,然后迅速走进了服装店,此时是当晚21时28分43秒,一会儿,这名女子抱着两个挎包快速离开服装店,此时监控显示的时间是21时29分28秒。这名女子偷走挎包用了45秒。

  监控录像还显示,这名黑衣女子在离开的过程中,神情紧张,黑色挎包下压着另一个挎包。

  海口警方特意提醒广大市民,随着春节的临近,人们比往日多了些许忙碌,外出购物、往返回家要小心,不要给小偷留下了可乘之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