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中等强度冷空气今日抵青 最低温将降至-6℃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1-20 07:24:13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从今天开始,青岛又是大冷天了。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在今天抵达青岛,从今天开始,岛城气温持续下降,除夕当天,岛城的最低气温将降至-6℃。

  昨天我市多云间阴,早晨有浓雾,能见度最低小于100米。昨天白天,我市的最高气温市区4.2℃,郊区最高在崂山6.9℃。昨天早晨5点30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到中午11点30分,市气象台解除大雾橙色预警。

  从20日起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的影响,20日早晨,能见度不太好,大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雾;21日到22日,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阵雪天气,东北风市区5到6级阵风7级,海上7到8级阵风9级。预计最低气温市区-6℃到-2℃,郊区-9℃到-3℃。(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冷空气来袭青岛又迎大风天 市区最低温仅-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