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雨雪天气将持续到20日 除夕当天天气逐渐转好

来源:生活日报 2012-01-18 16:54:57

  离2012年春节越来越近了,人们都在忙活着为过年做准备,天气状况也越来越受到关注。记者17日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近期多雨雪和雾,提醒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从16日夜间开始,省城迎来小雨天气,气温也下降了不少,坏天气多少影响到了人们忙年的步伐。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省城天气雾转阴,在没有雨雪的情况下,大家不妨抓紧时间忙活过年的事。

  从18日夜间开始,雨雪天气将再次来捣乱。根据预报,随着气温下降,雨夹雪将逐渐转为小雪,这样的天气将一直持续到20日,21日天气将转为多云到阴。

  具体来看,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雾转阴,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市区、高新区及其他县(市)区-1℃左右,白天最高气温4℃。18日夜间到19日阴有雨夹雪转小雪,伴有轻雾,东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市区、高新区及其他县(市)区-1℃左右,最高气温3℃。20日阴有小雪,东北风4级,阵风6级,气温下降。21日~23日多云到阴,东北风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级,气温持续下降,天气寒冷。24日多云转晴,北风3级,气温较低。

  另据山东省气象台的预报,近期我省多小雨雪及雾天。具体来看,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雨雪,全省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西部、鲁中南部和鲁南地区有小雨雪,全省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鲁中、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零星小雨雪。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一房产中介改卖鞭炮 近一两月没卖一套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