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18日青岛多云轻雾1℃到6℃ 20日起迎大风雨雪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1-18 08:07:05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岛城的雾气照旧,依然会给市民出行带来不少麻烦。

    昨天白天我市多云间阴,有轻雾,凌晨前后平度、莱西、即墨、崂山先后出现小雨雪天气。昨天早晨平度、莱西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最低只有100米。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6.4℃,郊区最高在胶南7.4℃。今天早晨,我市大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雾,能见度不太好。

    明天我市南部地区局部有阵雨,20日起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的影响,将给岛城带来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岛城阴有雨夹雪,东到东北风市区5-6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9级。预计最低气温市区0℃到1℃,郊区0℃到-3℃。预计18日我市多云有轻雾,北到东北风3-4级,1℃到6℃;19日我市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东北风4-5级,1℃到5℃;20日我市阴有雨夹雪,东北风5-6级,阵风7级,0℃到4℃。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7日青岛最低1℃ 未来3天气温回升保持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