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隧道公交1路3路调整站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1-15 06:57:38

  从昨天开始,由于隧道1路和隧道3路调整站点,市民乘坐隧道公交往来青黄之间变得更加方便。

  据悉,公交隧道1路作为最长的一条隧道公交线路,自从开通后乘客特别多,相对比较拥挤,承担着较大的运输压力,为了缓解压力,从昨日起进行线路调整,取消黄岛汽车站、黄岛区政府等站点,路程缩短3公里,隧道1路始发站由山东科技大学门口调整至山东科技大学公交停车场发车,经嘉陵江西路、嵩山隧道、嘉陵江东路、漓江东路南辅道运行,增设理工大新校区站。

  同时,将隧道3路的始发站点由薛家岛枢纽站调整至黄岛汽车站,隧道1路取消的站点由隧道3路延伸后停靠运营;同时,由于威海路交通拥挤的原因,隧道3路线路走向由威海路调整至利津路运行,取消台东站,增设利津路站。(记者 刘延青)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加塞车搅乱佳世客调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