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30辆天然气公交跑隧道2条新线 站点走向公布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1-14 16:34:47

    青岛今天开通的隧道5、6路线所用车型确定了。昨日,记者从公交电车分公司获悉,隧道5、6路线共准备了30辆新车,全部为环保天然气公交车。与此同时,驾驶员选拔也已完成,所有56名驾驶员中有11名女驾驶员,他们的驾龄至少都在5年以上且近两年没有安全责任事故。

    公交电车公司党委书记管恩军告诉记者,这些车辆与之前投入运行的天然气公交车一样,车身长11米半,共有35个座位。驾驶员全部从公司所属的29条线路上选拔,选拔标准是驾龄5年以上、近两年没有责任事故和责任违章、没有旷工早退现象、没有责任投诉等。据了解,即将开通的隧道5路线由大窑沟发往灵山卫,大窑沟首车时间为早6时25分,末车为19时40分;灵山卫首车7时15分,末车20时30分。隧道6路线由中山公园发往灵山卫,中山公园首车5时50分,末车20时;灵山卫首车6时50分,末车21时。(徐美中)

    相关链接

    隧道5路线路走向:由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发车,经泰山路(胶南市)、灵海路、海尔大道、滨海大道、漓江西路、漓江东路南辅道、胶州湾海底隧道、贵州路、郓城南路、费县路、兰山路、中山路、广西路、江苏路、龙山路(返回经江苏路)、江苏路、胶州路、中山路、堂邑路至大窑沟。

    隧道6路线路走向:由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发车,经泰山路(胶南市)、灵海路、海尔大道、滨海大道、漓江西路、漓江东路南辅道、胶州湾海底隧道、贵州路、太平路、莱阳路、文登路、武昌路至天泰体育场;返回由天泰体育场发车,经武昌路、文登路、莱阳路、太平路、常州路、广西路、费县路、云南路、贵州路、团岛一路、胶州湾海底隧道至灵山卫公交枢纽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学生体质全面下降 体重飙升惧怕跑步(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