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二度问鼎红顶奖

来源: 2012-01-13 12:09:27

 2012年1月10日,北京中华世纪坛,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隆重揭幕,来自家电行业的专家和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见证此大奖的颁布。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老板电器凭借着承载着双劲芯2.0技术的吸油烟机8212获得吸油烟机类“红顶奖”,这也是老板电器第二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经过红顶奖组委会委托专业公司对国内大城市高端人群进行调查、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三个环节的考验,最终产生“红顶奖”获奖单位。“红顶奖”由中国家电网主办,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家电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清华大学、消费日报以及瑞丽家居的多位行业专家参与评选。

以消费者为导向,科技引领市场

获得此奖项的的产品,在品牌口碑、品质、技术含量、节能环保、售后服务、设计、市场各方面均有强势表现,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喜爱。

而此次在吸油烟机各品牌各型号的产品中,老板电器的8212,凭借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一举摘得吸油烟机类“红顶奖”。拥有极速吸排技术即双劲芯2.0技术的老板8212,在2011年8月份上市以来,预售额迅速破亿。双劲芯2.0新技术完全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进行开发的,它带给厨房的意义,在于对厨房油烟的劲吸、速排、洁净全案解决。具备超大风量、超大风压、极速风速、静音标准四大特点,不仅最大风量已提升至18.5m³,由于专设的极速旋风档,油烟消失的速度只需3秒钟,双面劲吸速排,即使左右两个炉头的油烟再大,也能确保油烟吸的干净。为适应高层住宅公共烟道的特点,双劲芯2.0风机系统的风压达到330Pa,风速达到16m/s,比普通吸油烟机排烟速度提升30%以上,排烟速度无可比拟。而且吸油烟机的集烟腔都无缝焊结,一体成型,油污无处藏身,可以长久保持厨房洁净。

33年专注于厨电行业,取得了14年销量领先的老板电器对于技术的的革新进行着不懈的追求。从最初的免拆洗技术到大风量技术,再到如今的极速吸排技术,老板每一次技术的变革都是行业技术的一次变革。老板电器专注于厨房电器行业33年,致力于用精湛的科技带给中国家庭轻松烹饪的体验。在吸油烟机技术的突破上,引领了行业七次风量的变革。尤其是免拆洗技术和极速吸排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便利和实惠。

品牌创新,领跑行业

老板电器上市一周年以来,成绩斐然。在过去一年里,老板践行“改善人类烹饪环境”的企业使命,从中国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设计方案全球征集,到号召回归厨房的 “在厨房,唤醒另一个你”主题活动,再到“精湛科技 轻松烹饪——中国高端厨电技术趋势发布会”,老板进一步巩固了行业的领导地位。

2012年,行业最智能化的生产制造基地即将投产;国内顶尖的研发中心投入使用;老板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也将在5月落成。“对于未来,老板将始终坚持“精湛科技 轻松烹饪”的品牌主张,致力于改善人类的烹饪环境,并带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老板电器品牌总监张瑄表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首汽租赁:商务租车的领航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