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何炅父亲强拆老家牌坊 村民写联名信泄愤(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1-12 16:17:10

联名信截图

  近日,记者看到网友爆料称: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何炅的父亲何畏及其伯父何毓以侵犯自家祖屋的风水为由,深更半夜雇佣人将位于湖南临湘市詹桥镇印石村上畈组的牌坊推倒,在其老家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同时还以上畈组全体村民名义写了一封信给何炅,让其劝说其父亲。

  就在事情曝光没多久,记者看到马上有网友站出来出示证据澄清,被拆掉的牌坊系违章建筑,且何炅及其家人遭遇了威胁及诽谤,并索要五万元现金。

  第一张为手签印一张。据说这是邱畈组村民在牌坊建成后近3年的时间里向临湘各有关单位和领导情况的手签印,但其中唯独没有何炅家人的。第二张为影像图,指明牌坊所处位置。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芙蓉姐姐素颜亮相惊人 气质全无似大妈(组图)
下一篇:罗大佑录春晚拒绝谢幕 当场发飙后离去(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