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新年·新房·新生活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1-11 15:10:45

    我市两个重点 “两改”项目李沧大枣园和四方河崖改造回迁的居民日前迎来大喜事——一个开始抓阄分新房,一个领钥匙准备进新房,居民们将在新房里迎来新生活。

    2011年12月30日,在市公证处、纪检部门和居民代表的全程监督下,李沧区湘潭路街道大枣园社区2340户居民正式启动了历时5天的分房抓阄工作。据悉,今年3月底,回迁居民就可拿到钥匙,入住配套齐全的现代化小区。大枣园改造安置区内建设了1所综合中学、2所小学、3所幼儿园、1处老年公寓、1处社区医院、多处主题活动中心、16万平方米的商业步行街以及35000平方米的主题公园。

    当日,四方区河西街道办河崖村拆迁居民开始领取回迁房钥匙。本次共发放回迁房钥匙288套,户型分为9种,全部为多层房源,将分配给206名村民。新的项目名为“德馨筑家”小区,共建6个多层楼座,占地面积35800平方米,车位有1500平方米。另外还有一座高层房源将于2013年回迁。原河崖村组建的农工商公司还免费为每套新居安装了太阳能换热器。 (张 华 姜慧丽)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迪拜高楼设计者来青规划安置房 共2000套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