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傅艺伟19岁帅儿子私房照曝光 或进军娱圈(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2-01-11 08:07:26

傅艺伟19岁帅儿子

  娱乐圈最不缺的是什么?不是人才,是美女!的确,美丽在娱乐圈是最起码的资本,除非真的实力过人光芒掩盖不住,或是背靠大树有人好办事,否则只能靠漂亮脸蛋吸引眼球。但娱乐圈也是个吃青春饭的地方,尤其是女演员,最好的青春年华不过几年的时间,如果不能出人头地等到徐娘半老的时候更是红不了了。所以,在娱乐圈没美貌是万万不能的,但美貌也不是万能的。和那些昙花一现,靠着漂亮脸蛋风光了几年的“花瓶”相比,娱乐圈还有一些女明星,她们曾经是倾国倾城的大美人,塑造了无数经典的美人绝色让一代代的人难忘,如今虽然年纪不小但美丽依旧更加有气质,堪称娱乐圈的“不老妖精”,例如永远的美人傅艺伟。虽然近年来《封神榜》被屡次翻拍,有不少后辈的美女挑战“苏妲己”这个红颜祸水的角色,但公认的最经典的依然是傅艺伟版本的。

  哪怕过去了20多年,傅艺伟那倾国倾城魅惑一笑依然在很多人的记忆里,不仅仅是美貌,而是和角色融为一体的精湛演技。美人如斯,一笑嫣然。在《封神榜》之后,傅艺伟更是佳作不断,《婆婆媳妇小姑》、《大清后宫》、《中国式亲情》中都有这个魅力女人精彩的演绎。虽然内地那么多的美女演员,但几十年如一日美丽的却屈指可数,傅艺伟无论是外貌还是演艺经历都足够令后辈美女们学习。

  演艺事业一直顺风顺水大红大紫的傅艺伟,也是内地女星中难得一见的经商人才,下海经商熬成亿万富婆,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有美貌而且有头脑。好事业的顺利相比,傅艺伟的感情路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平。第一任老公是北影毕业的演员杨晓丹,外形非常英俊,也傅艺伟可以说是“金童玉女”,但两人因为性格不合以离婚告终。之后傅艺伟嫁给了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高度,并生下了儿子高亚男,但依然难逃离婚的命运,美女情路的坎坷可见一斑。如今的傅艺伟单身一人,不仅依然活跃在娱乐圈,还把儿子也培养成了戏剧人才。今年19岁的高亚男已经是中戏大一的学生,头上顶着“星二代”帽子的高亚男继承了明星老妈的演艺天赋,外形也是颇为帅气,以后进军娱乐圈想必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下面就一起看一下傅艺伟19岁帅气儿子的私房酷照吧。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裸模院长画张柏芝遭粉丝攻击 被迫改作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