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明天威海将告别晴天 迎来新一轮雨雪降温天气

来源:转载自威海好网 2012-01-10 08:07:17

明天再降雪 气温低至-7℃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明天我市将告别晴天,迎来新一轮雨雪降温天气。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局部有阵雪,内陆气温低至-7℃。

今明两天,我市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雪。今天白天,多云转阴,连日来的气温回升脚步停止,市区气温保持在-2℃至2℃之间,沿海气温-2℃至2℃,内陆-5℃至3℃,北风海上5至6级逐渐增强到6至7级阵风8级,内陆3至4级逐渐增强到5至6级。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局部将迎来阵雪,市区最低气温随之下降,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沿海-5℃至-1℃,内陆-7℃至0℃,北风海上5至7级阵风8级转偏西风5至6级,内陆5至6级转偏西风3至4级。(文/威海新闻网)

进入好网论坛评议该新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晋升国家级 步入发展快车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