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CDMA版iPhone4S通过国家无线电设备型号核准

来源:网易 2012-01-09 11:12:58

CDMA版iPhone 4S通过国家无线电设备型号核准

    1月9日消息,据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与监测网站显示,CDMA版iPhone4S已通过国家无线电设备型号核准。

    据悉,苹果公司这款型号为A1387的设备名称为“GSM/WCDMA/CDMA2000/WLAN(WAPI)/蓝牙移动电话机”的手机已获得核准,核准证号为“2011-7067”,有效期为五年。

    与将于本周五(1月13日)上市销售的联通版iPhone4S(型号为A1431)相比,型号为A1387的机型保留了CDMA2000模块,且型号与苹果公司在发布iPhone 4S时的编号一致。

    不过,CDMA版iPhone4S要在中国内地取得销售资格,除了获得设备型号核准之外,还需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记者 陈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假快递员窃取订单骗钱 市民质疑信息遭泄露
下一篇:品聚网无钱可烧将被出售 盛大称从未投资品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