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网友质疑动物遭虐待 动物园回应属正常(组图)

来源: 2012-01-09 10:06:38

    

  黑豹的伤口露出了“骨头”

受伤的黑豹不时舔舐自己的伤口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 元旦前夕,记者来到青岛市动物园探访,部分动物受到寒冷和伤病的困扰,让人担忧。此稿一发,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日前,动物园也针对网友的质疑予以回应。

    黑豹露白骨猴子秃背 动物这年过得有些惨

    记者探访发现,动物园的游人不是很多。由于温度低的原因,动物们大多不太活动,但总体状态还算不错。但是部分动物受到寒冷和伤病的困扰,让人担忧。

    在浣熊馆,两只浣熊在寒风中相拥取暖,但依然瑟瑟发抖。除了寒冷之外,部分动物受着伤病的困扰。一只黑豹的爪子受伤了,露出白色的骨头和红色的肉,它不时用舌头舔舐伤口,很痛苦的样子,看上去让人揪心。一只金钱豹也同样受着伤病的困扰,它的尾部上满是红斑,估计是得了皮肤病。猴山上的猴子也没有平时活跃,许多猴子都懒懒的,有几只猴子背部脱了毛,红红一片很是让人心酸。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野蛮豪车驶上石老人沙滩 尾号88车主神秘(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