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考调剂涉青岗位132个海关为主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1-09 07:26:40

    国考涉青岗位中有132个需要人员调剂,考生可从明天起至12日报名。记者昨日从国家公务员局网站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须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报考人员可登录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记者从官方网站发布信息中了解到,调剂岗位中涉及青岛的有20个职位,共需调剂132人。

    据了解,调剂人员的岗位主要来自于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和青岛海关、济南铁路公安局等单位,其中“海关业务”一个职位共需要48人面试,可实际面试人数为21人,差距最大。而招考单位中需调剂人数最多的是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共需要85人,职位包括执法科员、办公室科员等。(记者 陈珂)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烟花爆竹开卖 8成摊点按兵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