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男子酒后调戏妙龄女服务员 遭老板持刀狂砍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1-08 08:04:03

  去年3月份,城阳流亭一家菜馆内发生持刀伤人案,伤人的是饭馆厨师兼老板刘某,被砍的是前来吃饭的两名顾客。警方调查了解到,原来,两名顾客酒后对兼职服务员的刘某的妹妹出言轻佻还动手动脚,刘某一怒之下动了刀。记者昨天获悉,刘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食客调戏女服务员

  据了解,沂南来青的刘某和家人在城阳流亭开了一家小菜馆。平时,刘某是老板兼厨师,而刘某的姐姐和妹妹则负责账务及服务的工作。去年3月份的一天,两名男子到菜馆吃饭,期间,两人喝了不少酒。看到刘某的妹妹来上菜,两人对其出言轻佻,借着酒劲,还动手动脚。摆脱纠缠后,妹妹来到厨房,将受侮辱的事向正在炒菜的哥哥刘某诉说了一番。刘某不能容忍一起出来打工的妹妹受人欺负,便走出厨房找两名顾客理论。3个人发生争执,继而纠缠在一起。

  一怒之下持刀砍人

  见人单力薄,加上两名顾客都喝了酒,刘某担心自己吃亏,便摆脱两人,转身回到厨房抄起一把菜刀,分别朝两名闹事顾客的头部、背部、手部砍去,也不知道砍了多少刀。随后,两名食客受伤逃走并报警,警方随即将刘某抓获。经法医鉴定,两名顾客所受损伤均构成轻伤,警方以故意伤害罪对刘某进行立案。案发后,刘某与两名伤者达成和解协议,刘某一次性赔偿两人各项损失3万元。

  一时冲动领刑8个月

  法院审理认为,刘某故意损害他人身体,致两人轻伤,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考虑到刘某主动认罪,且积极赔偿受害人各种损失,最终,法院判处他有期徒刑8个月。

  刘某也因自己的一时冲动受到惩罚。办案法官说,此案中,刘某妹妹受到欺负,可以选择报警等合法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持刀伤人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得赔偿损失,让自己遭遇牢狱之灾,得不偿失。(记者 王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台湾精品八日游线路 海南暖冬行团购线路荟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