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公交集团近日再开通2条公交线路学生专车

来源:青岛公交集团 2012-01-05 17:18:16

    17条“学生专车”运行效果良好

    青岛公交集团于3月7日和3月14日,分两批共在17条线路上开通了“学生专车” 专车接送学生上下学,极大地方便了线路沿途55所学校学生在早、晚高峰时段乘车。

    “学生专车”的开通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许多学生家长纷纷表示赞同,并希望开通更多的“学生专车”,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乘坐“学生专车”上下学。为此,公交集团组织人员专门进行了客流调查,并根据客流调查结果,决定于5月30日,在前期开通线路的基础上,再开通361路和320路线2条 “学生专车”线路,计划每天早、晚高峰安排4个班次,组织定点发车,方便学生乘车。

    新开通的2条公交线路“学生专车”情况如下:

新开通的2条公交线路“学生专车”
 
    青岛公交查询》                                  

-
相关链接


下一篇:2011年青岛校车新鲜上路 家长月省两千元油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