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迎接学生开学 加开一路专车

来源:青岛公交集团 2012-01-05 16:47:18

    随着新学期的即将到来,青岛公交集团的学生专车已做好了准备。公交集团自2011年3月7日至上个学期末,分三批在19条线路上,投入48个部车、89个班次,开通了学生专车接送学生上下学,极大地方便了线路沿途68所学校学生在早、晚高峰时段乘车, 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得到了许多学生及家长高度赞扬。

    新学期即将开学,公交集团计划在原有线路学生专车的基础上,在15路公交线路开通学生专车,以方便沿途学生乘客的出行。具体安排如下:路线:15路;早上6:25 由万安路开往天泰体育场;晚上17:00由天泰体育场开往万安路;沿途经过9所中学,分别是:17中(湖岛村站)、66中(四方火车站)、14中、42中(台东站)、15中、旅游学校(十五中站)、26中、超银学校(动物园站)、34中(长春路站)。

    在上学期的运行中,由于学生专车的运营在上下班高峰时期,存在着指示标识不明显而导致部分成年人误乘的问题,为避免该类现象的再次发生,公交集团将在20条学生专线车辆的头牌显著位置安装LED电子显示屏,标明“学生-线路号-专车”字样,以方便乘客区分。

    在运行过程中,公交集团将根据专线车的运行状况,进一步征求学生及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在学生乘车时间、线路等方面进行调整,并逐步开通更多的学生专线车。

    20条公交学生专车:

    1路、2路、4路、15路、24路、25路、26路、212路、214路、217路、228路、302路、303路、307路、308路、310路、313路、316路、320路、361路。

    青岛地图查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第二批交运校车开始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