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黄渤大叔扮相打哈欠出机场 等候豪华座驾(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1-02 14:18:57

黄渤“大叔”扮相读报出机场

  很多时候艺人平日在外时为了减少曝光度,大都选择戴墨镜、低头打电话或者疾步行走,不过这位却是个例外。

  黄渤日前亮相首都机场,红裤灰衣不加一点修饰,没有任何艺人在外的必备要素,身边别说助理了,行李也没两件,只有这个小挎包和手里的包装袋。而引起我们注意的是这份报纸,真没想到,黄渤会如此好学,这报纸不光边走边看,还时不时的停下来专心阅读,黄老师,这报纸里的颜如玉长啥样呢?

  黄渤在机场里举着报纸像个外地游客一样晃悠了大半天,才溜达到停车场,原来刚才时不时的驻足,重点不在看报纸,而是在等新买的座驾。

  话说2007年黄渤刚走红的时候,开的还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富康,2010年被拍到和老婆同驾宝马车,现在又换了新座驾,看来黄老师这一年确实没少挣,明年要继续加油。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容祖儿台上与何韵诗拥抱 台下亲密牵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