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新兴体育馆正式开放 占地3万平耗资1.3亿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1-02 06:47:39 字号:TT

    全省规模最大的民营体育综合运动中心—青岛新兴体育馆昨正式对外开放。副市长王修林,原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寅逵,市老领导胡延森、刘鹏贤、施稼生、周迪颐等出席开放仪式。

    新兴体育馆位于市北区延吉路108号,紧邻青岛CBD万达广场,由青岛新兴集团公司投资1.3亿元并历经三年时间精心打造。整个场馆占地面积三万多平方米,拥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八大场馆。它的建成将极大地丰富青岛中央商务区的产业配套设施建设,满足岛城广大市民和商务办公人员的各类体育健身需求,同时也是举行综合性比赛的理想场所。(刘长周 张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