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夜间观光巴士接待地铁工人 迷你吧台温馨(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1-01 14:27:02

  岛城首条夜间观光巴士线路——都市观光3线试运行。该线路途经栈桥、天主教堂、劈柴院、德国风情街等富有青岛特色的“老青岛”街区。本报联合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邀请岛城地铁工人和青岛全搜索网网友成为首批乘客坐上了岛城首辆夜间观光巴士。

  惊喜坐上“夜巴士”迎新年

  昨日下午,四辆双层观光巴士并排停靠在长途客车站广场内,40名青岛地铁工人身着统一制服焦急地等候在广场上,为了能坐上这趟“夜巴士”,他们提前40分钟就赶到现场。

  这些地铁工人大多数都是外地来青工作的,因为地铁修建连续性强,加上青岛地铁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这些工人一年半载都不能回家一次。 “有人来青岛已经工作1年多了,还没去过海边。 ”

  下午4时30分,双层观光巴士准时启动,40名地铁工人都很激动,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上车抢个好位置看风景。坐上行走在市北文化街的“夜巴士”上,今年24岁的明展就没老实过,一会儿站起来向外望望,一会儿掏出手机拍照,“青岛原来这么美,来了这么久都不知道。 ”

  愉悦坐车仿佛置身酒吧

  色彩绚丽的双层观光巴士成了岛城夜色中一道风景,昨日傍晚,两辆双层观光巴士沿路行驶在天主教堂、劈柴院、德国风情街等景点,有市民直呼“真漂亮”。

  坐在舒适的真皮沙发里,端着美味的红酒仔细品味,耳旁是动感富有节奏的音乐,眼前是灿星般的霓虹灯,窗外是岛城迷人的夜景,车内是笑容和煦的靓丽导乘员微笑着讲解沿途的美景……这就是都市观光3线夜巴士里的场景,置身其中,俨然到了一个温馨的小酒吧。

  为契合都市观光3线夜巴士的主题,记者看到,绚烂的霓虹灯、亮晶晶悬挂在车顶的酒杯、载满饮料的迷你吧台、动感富有节奏的音乐、处处透露着小资情调的桌布等元素把都市观光巴士车厢打造成流动酒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隧道为出租车推出优惠新政 空驶出租只缴15元
下一篇:青岛跨年夜焰火璀璨绽放 扮靓浮山湾夜空(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