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元旦三天假强冷空气来青 大风降温局部小阵雪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31 07:27:48

  早报讯 昨天早晨大家出门的时候,不少市民都觉得浓浓的寒意扑面而来,让人不禁打个寒战。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3.9℃,郊区最低在-4℃到-7℃之间,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只有-6.4℃。昨天白天我市多云天为主,由于云量稍多,厚厚的云层挡住了太阳的热量,再加上冷空气的影响,昨天市区最高气温只有-0.1℃,郊区最高气温出现在胶南,也只有1.9℃。

  未来几天我市主要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

,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北风不大,早晨气温稍低。明年1月3日前后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雪,同时伴有大风和降温。

  其中,今天白天岛城的天气为多云间阴,南风转北风3-4级,气温0℃至4℃,空气相对湿度45%-80%;明天天空云量仍然较多,北风3-4级转4-5级,气温为-1℃至4℃;后天的天气为多云,北风4-5级转3-4级,气温-3℃至3℃。(记者 许芳 通讯员 耿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北风减弱周末气温将小幅回升 最低温维持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