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十多辆车后视镜连夜被掰断 手贱小贼行踪不定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30 07:21:45

  夜里十几辆车安静地停在路边,第二天清晨十几辆车的后视镜竟全部被人恶意掰断,这一意外情况让车主和小区居民都非常气愤。“光天化日之下,这也太猖狂了,怎么会有这么缺德的人。”昨日家住东光路的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

  昨天上午9时,记者来到东光路38号居民小区,记者查看后发现,停在小区门口的5辆车后视镜都被掰断。“有的人已经开车上班走了,早上我数了数有十几辆车后视镜被人掰断。

”小区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发现,被砸车辆的后视镜大都是朝向街道的,也有的车两边的后视镜都被掰断,地上散落着被砸碎的后视镜碎片。

  “这是谁干的!”上午9时30分刘先生出门办事正好看到爱车惨遭“毒手”。据刘先生介绍,他刚搬来这个小区不久,人都不认识几个,更不用说与人结怨了,可自家的这辆别克轿车却屡遭毁坏。

  “我每天回来得晚,小区里面实在没有停车位了,我就停在路边,怕妨碍行人走路,我还在车上留下了联系方式,可就是这样都没能幸免。”刘先生告诉记者,12月15日他的车前门就曾被刮花,花了500块元才修理好。

  “白天谁也没有这么大的胆子,都是趁着晚上才敢动手。”附近一位商户表示,有一次在晚上10时左右,在收摊时他曾看到一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男子在车边徘徊,每当有人走近便快步离开,连续几天他都看到过这名男子,但也不敢确定是否是此人所为。

  刘先生和居民表示,不管是何人所为,如果有矛盾希望能够当面讲明,如果是车阻碍了市民通行,他们会积极配合,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次发生。目前,小区居民已经报警,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晓先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11青岛首现漂亮双超 农民收入增幅超过城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