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酒驾韩国人惨烈车祸一撞身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12-29 07:51:55

  一辆黑色现代索纳塔轿车沿海尔路自北向南疾驰,经过辽阳东路路口附近时,轿车突然失控,随着“轰”的一声巨响,车头顶在马路中间的交通指示牌上。索纳塔轿车旋转90度后停在路边,油箱破裂汽油淌了一地。车内一名30多岁的男子浑身酒气,掏出手机用韩语向妻子求救。前晚8时30分左右,受伤男子被120救护车紧急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连续抢救1个多小时后,因内脏大出血不幸去世。

  轿车失控“头破血流”

  “刚才这辆黑色的现代轿车沿着海尔路从北面驶来,到路口附近时,不知道为什么就失控了,我当时听到响声很大,过来看时司机已经自己从车里爬了出来。”记者闻讯赶到海尔路与辽阳东路路口时,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的现代索纳塔轿车车头朝东,横在海尔路北向南行车道上,车头被撞后严重变形,地上散落着大量车身碎片和零件,车内安全气囊打开,前挡风玻璃也被撞成“蜘蛛网”。轿车油箱破碎,汽油流出两米多远,一辆消防车闻讯赶到后,消防队员正在用高压水枪喷水稀释油污,防止发生二次意外。在轿车车头前方两米处,记者看到绿化带的灌木被撞倒,绿化带中间交通指示牌的立柱上有刮痕。

  重伤男子浑身酒味

  “这名肇事的司机是自己从车里爬出来的,他意识还很清楚,但是左小腿好像断了,一直在大声呻吟。”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出事前这辆轿车车速很快,但并没有跟其他车发生碰撞,应该是车辆突然失控,撞在了绿化带中间的交通指示牌上。120急救人员随即赶到了现场,他们立即为受伤男子的左小腿上了夹板,发现这名男子伤势严重,立即将他送往最近的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这名司机当时躺在地上,一直在用韩语打电话,看样子可能是在向家人求助。”王先生表示,这名司机汉语说得也很流畅,当时还向120医生喊疼,他在这名男子身上闻到很浓的一股酒味。交警在现场进行勘查,但并没有发现司机的证件。

  肋骨骨折插进内脏

  “他身上确实有酒味。”记者随后赶到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诊室,受伤男子正在抢救中,医护人员再次向记者证实了伤者身上有酒味。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在救护车上时这名男子意识还很正常,一路上不停打电话,但到了急诊室后,他已经测不出血压了。急救医生表示,这名男子在撞车时可能顶在方向盘上,肋骨骨折插在他胸腔和腹腔的内脏上,造成大出血。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男子的妻子和他的同事,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张(音),来自韩国首尔,今年37岁,是李沧区一家服装公司的次长,事发时他开车从单位回家,谁也没想到会发生意外,大家都是接到求救电话赶来的。记者看到受伤司机的妻子站在病床前泣不成声,并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

  伤势太重不幸去世

  昨天上午记者从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诊室获悉,因为涉嫌酒后驾车,交警当晚已经从医院提取了司机的血液样本进行化验。这名韩国司机因为伤势太过严重,连续抢救1个多小时后,不幸去世。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劫杀的哥躲追捕苦练东北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