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萧亚轩全裸抱胸变女神 被赞34C豪乳胜黄晓明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2-28 07:54:48

萧亚轩全裸抱胸变身女神

  萧亚轩(萧亚轩)昨天出席“大人物慈善摄影展”活动,亲自到现场帮自己拍摄的最后隐藏版“石生传说”揭幕。她是这次活动唯一拥有2幅作品义卖的明星,且都一丝不挂上阵。摄影展统筹陈孙华说:“我是第一个发现她有料的。”萧亚轩一听羞嚷:“有贴胸贴和下半身的防护措施啦!而且一定要清场。”萧亚轩更在活动现场被陈孙华打趣胸部和黄晓明一样。

  开展至今已吸引10万人

次参观,义气助阵的萧亚轩尽管忙于《我爱我》专辑宣传,昨仍亲自出席“大人物慈善摄影展”活动,现场更宣布率先以30万元做为起标,投入“石生传说”这幅作品,她说:“希望能抛砖引玉,更希望善心各界能踊跃下标,为大人物摄影展的‘青少年圆梦基金’募得更多款项。”加上她3年前拍摄的大人物一号作品“蜘蛛”已获得佳丽宝集团以30万元投标,此次慈善摄影展她个人募款已经上看60万元。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揭秘杨幂多段情史 被爆曾与富二代热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