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明青岛气温小幅回升雾气弥漫 市区最低2℃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27 07:47:33

    明天凌晨到夜间,随着湿度的增大,青岛大部地区都会雾气弥漫,局部将有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大雾。

    昨天我市天气晴朗少云,北风转南风,风力较弱,最高气温市区4.8℃,最低气温-2.4℃;其他地区大多在-3℃~-6℃之间,郊区最低在莱西-8.4℃。

    27日到28日我市多云转阴,无明显冷空气影响,28日局部地区有短时小阵雨,南风风力较弱,气温小幅回升,市区最低气温2℃,郊区-5℃,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5℃~7℃,29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北风稍有增大,市区4-5级,海上5-6级阵风7级,气温小幅下降,30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左右,郊区-7℃~-3℃。另外,28日凌晨到夜间,随着湿度的增大,大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公里的轻雾,局部有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大雾,在此提醒市民关注。29日白天随着北风的持续,雾逐渐消散。(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6日青岛依旧晴好最低-1℃ 明后转阴易现雾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