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蟑螂被喷药钻入耳朵报复 大学生遭遇小强惊魂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27 07:41:35

蟑螂被喷药钻入耳朵报复 青岛大学生遭遇小强惊魂

    宿舍里下午刚刚喷了蟑螂药,没想到凌晨时分,被喷了药的小蟑螂上演了最后的疯狂,竟然钻进了熟睡青岛大学生小张的耳道里。昨天凌晨1时左右,小张在睡梦中被惊醒,感觉耳道里的一阵瘙痒刺痛,他试着抠了抠耳朵,没想到耳朵眼里的小虫子往更深处爬去。疼痛难忍的小张拨打了120求救,被急救人员紧急送往海慈医院耳鼻喉科急救,医护人员在小张耳道内滴入积耳液,将蟑螂杀死后,使用特殊仪器将蟑螂取出。

    小

蟑螂钻进大学生耳道

    “高校的一名大学生刚刚被救护车送到海慈医院急诊室,听说是有只蟑螂钻进他的耳道里了。”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在海慈医院急诊室看病的王先生报料。记者闻讯赶到海慈医院时,这名大学生已经被送进耳鼻喉科紧急治疗。记者在医院看到,出事的男大学生看起来刚刚20岁出头,坐在椅子上不时用手捂着左边的耳朵。记者从他和医护人员的交谈中得知,事情发生在男生宿舍里,他们发觉宿舍有蟑螂后,前天下午买了一瓶蟑螂药在宿舍里喷洒,原本以为蟑螂都被杀死了,没想到昨天凌晨1时左右,这名男青年小张被耳道里一阵瘙痒刺痛惊醒,接着发现有蟑螂钻进了耳道里。

    紧急送医取出蟑螂尸体

    “当时他最不应该的就是找东西掏了耳道,这只小蟑螂非但没有被掏出来,反而受到刺激越爬越深。”医护人员告诉记者,急救人员随即赶到松岭路,在大学门前接上了这名受伤的男青年,将他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治疗。

    记者在耳鼻喉科看到,医护人员首先往小张的耳道里滴入了积耳液,10多分钟后,耳道里的蟑螂因为缺氧窒息而死亡,小张也不再感到那么疼痛难忍,但因为蟑螂的尸体在耳道深处,一般的治疗仪器很难将蟑螂尸体取出,医护人员试了近30分钟仍然没有成功,只能等待天亮后,用特殊的仪器将蟑螂尸体取出。(记者 黄飞)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巴厘岛清新六日游 极地海洋世界新春优惠大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