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越野撞大货险被活埋 油箱冒火花命悬一线(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27 07:04:39

青岛越野撞大货险被活埋 油箱冒火花命悬一线

    昨天早上7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的日照籍大货车侧翻在世纪大道北侧,车头被撞扁,车头和油箱处都有燃烧过的痕迹,地上到处都是玻璃和塑料碎片,还铺着厚厚一层石子。

    在不远处的上海路上,停着一辆红色日照籍越野车,车头和车尾被撞得严重变形,车的顶盖上凌乱地覆盖着十几厘米厚的一层石子,驾驶室里还有斑斑血迹。

    司机门卫一起救人

    “当时两车相撞的声音太大了,

我感觉地都震了一下。”在附近一家工厂当门卫的老陈告诉记者,昨天凌晨4时许,他在门卫室里值班,突然听到外面“砰砰”两声巨响,“我急忙出来查看情况,发现不远处的十字路口出车祸了,一辆大货车侧翻,撒了一地石子,另外一辆越野车也被撞扁。”老陈说,当时越野车驾驶室里哭叫声一片,他急忙拨打了110和120,并上前和刚从车门里爬出来的大货司机一起,撬开越野车门,将里面的4个人扶了出来。

    大货油箱突冒火花

    “那几个人身上和脸上都是血,疼得直叫,看着挺吓人的,好在110和120很快就来了,我们和民警一起,帮着医生把伤员一一扶到救护车上,送到附近医院救治。”老陈说,过了一会儿,被撞破的大货车油箱突然冒起了火花,大货司机赶紧取出灭火器扑救,但是火势越来越大,都烧到驾驶室了,火舌蹿起三四米高,有人赶紧拨打了119,消防车随后赶来,不到10分钟就把火扑灭了。

    记者昨天赶到医院了解到,越野车内4人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人肋骨骨折,另外两人皮肤软组织挫伤,4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红黑榜:杨幂仙萧亚轩衰 女星大衣下面穿什么(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