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2012第五届青岛国际艺术品收藏品及古典家具展强势启动

1
青岛新闻网 2011-12-26 17:47:36 未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作为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品牌例会—2012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艺术品收藏品及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2012CACAE)由中国家居产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商业促进会、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联合主办;韩国人工商会、日本振兴社大力支持;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青岛博泰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将于6月1日至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招商工作一经启动,便受到国内外艺术品、红木古典家具、收藏品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青睐,众多企业纷纷咨询相关报名事宜。目前,已有超过37%的展位被热情的展商预订,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2012CACAE预设展位1000个,展出面积1.8万平方米,预邀专业观众到会25,000人次,本届博览会联合强大的组织机构,与国外相关机构、协会、商会通力合作,利用青岛、广州两地展览公司联合的优势,在广泛邀请国内各专业采购团的同时,东南亚、日、韩、德等众多国家专业的采购团、参观团也会应邀到会,无论展会规模、预邀人数都将会创历年新高,海外买家也将有大幅增长。

  2012CACAE将在海内外数千家专业杂志、网站及商贸杂志、报纸、电视台、广播等大众媒体上刊登广告、发布新闻;利用组委会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向重点地区及专业市场、行业组织协会、有知名度的同类展会派发展前快讯、展报、邀请函。还将通过客服部的服务人员一对一的通知、邀请并提醒潜在观众参观展会,扩大展会知名度及影响力,致力于将本届博览会打造成强强联合的国际盛会。

  据主办单位介绍:“中国青岛国际艺术品收藏品及红木古典家具展”始终坚持“中国的、民族的、世界的、传统艺术与当代艺术相结合”的展示原则,以“欣赏艺术收藏价值”为主题,通过展会,让艺术大众化,让艺术市场化的同时,更能促进艺术的发展;同时满足广大机构和消费者对艺术品及红木古典家具的了解及投资收藏的需求,加强艺术产业各个环节和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文化艺术与红木古典家具产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链接 2011精彩回顾:于6月10—12日隆重举办的2011第四届青岛国际艺术品收藏品及古典家具展,展会举办非常成功,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汇聚众多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东南亚及世界各地二万多件(套)优秀艺术作品及红木古典家具;韩国、日本、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画廊、艺术家与红木古典家具展出。本届展会最大的特点是人气旺盛,成交活跃。共交易各类艺术收藏品、古典家具一万多件(套),据统计现场成交9000万元,意向成交和交付定金订单高达1.6亿元。展会期间累计接待专业观众超过1.9万人次,首日参观人数突破1万人次,来自山东以外的专业观众占60%以上。展会还组织了2011中国艺术品收藏与投资高峰论坛、现场研讨会、鉴宝会、艺术品及红木古典家具专场拍卖会等多项活动,多种形式的结合使此次展会呈现出不同以往的面貌。

  大会官方网站: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