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崂山茶晓阳春携手阚志一共创长卷

来源: 2011-12-26 14:01:45
 

 
 
 

    青岛新闻网讯 2011年12月24日上午,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18周年,崂山茶晓阳春携手青岛市毛泽东书法研究会主席阚志一先生,在晓阳春茶场挥毫泼墨,表演了“悬空飞书”的毛体书法绝技,在十二米的长卷上将毛泽东诗词《长征》、《忆秦娥•娄山关》、《清平乐•六盘山》一气呵成,博得了阵阵喝彩之声。该长卷当场被晓阳春公司收藏。

    今年56岁的阚

志一研究、书写毛体书法已经有40多年,他的毛体书法飘逸洒脱、雄奇豪放。多部作品被毛主席纪念堂、杨开慧纪念堂收藏。用贴金字专利技术制作的毛泽东手书诗词《沁园春.雪》,曾获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颁发的《首创贴金凸字作品之最》证书,被国家专利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6中师生作品展23日市美术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