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陈冠希前嫩模女友谢芷蕙直言不怕平安夜失身

来源:网易娱乐 2011-12-24 18:40:57

谢芷蕙。

    12月2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平安夜,很易变成失身夜。陈冠希前女友谢芷蕙(Cammi)与好姐妹Suki重游两人尖沙咀,Cammi认为平安夜玩到酒酣耳热,难免跟异性有身体接触,很容易蚀底,可是不怕在当晚失身。她又表示会到朋友家参加Party:“我问了爸爸!他说平安夜可以玩一夜的!”

    问到是否在平安夜失身?Cammi说:“真的失了,不过是失身……份证!旧年同Suki平安

夜去玩时,钱包被偷了,当然连身份证都给人偷了啦!”谈到平安夜是否并不平安?Suki说:“去年Cammi带了个小学同学,不知道是不是他太过热情,要来抱我囉!我即时挡了,他知难而退就走开了!”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香港当红小生酒店施暴性感女明星 被大骂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