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拉客女司机叫来儿子捅伤同行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24 08:52:48

掏出水果刀扎进同行背 事发延吉路与徐州路交界处一酒店门口

  早报讯 在酒店门前排队靠活的康师傅因为拉客人的排序问题,跟旁边一名女出租车司机发生了争执,女出租车司机倒在地上后,打电话找来了同为出租车司机的儿子,没想到她儿子到现场二话不说,掏出水果刀就扎进了康师傅的后背。昨天清晨6时左右,延吉路与徐州路交界处一家酒店门口发生意外,持刀伤人的男子被带往敦化路派出所,受伤的康

师傅被送往青医附院治疗。

  排队等客起争执

  “听说这两名出租车司机是因为抢客人才发生了争执。”记者闻讯赶到事发酒店门口时,目击者称,伤者已经被其他司机送往青医附院,倒地的女出租车司机也被送往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检查。伤人的男子被特勤队员送往敦化路派出所。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他们这些出租车都是起步价12元的,跟酒店签了协议后,每天有4辆车在门口轮流排队。“我们这些出租车全靠接送酒店的客人去机场等地挣点钱,有时候一整天连一个客人都碰不上,所以大家都很早来酒店,就为了能排在第一位。”这名出租车司机称。

  儿子持刀捅伤同行

  “捅伤人的男子是这名女出租车司机的儿子。”另外一名出租车司机称,女出租司机的车晚上就停在了酒店门口,但车上当时没有司机,按照他们的行规,车上没有司机,后面谁的车先来,谁就在第一位,被捅伤的男司机就把车停在了女司机车的右边,就在他下车等客人来时,女出租车司机回来了,觉得自己第一名的位置被抢了,两名司机因此发生了争执,女出租车司机倒在了地上。

  她感觉受到了欺负,打电话找来了儿子,没想到儿子到现场后,一刀就捅进了男司机的背部。

  记者随后从青医附院了解到,受伤司机姓康,刀伤导致他背部神经断裂,左手手部神经也断裂,需要住院进一步治疗。

  记者了解到,女出租车司机也受了伤,被送到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检查,但记者赶到医院时,并没有见到这名妇女。

  挥棍敲头动嘴咬人

  事发辽阳西路鲁信长春花园小区附近

  早报讯昨天清晨6时许,于师傅驾驶着出租车,在颐中体育场附近拉上了一名去台东的年轻女乘客,没想到却触怒了前面一辆红色出租车司机,对方觉得丁师傅不按规矩在抢活,一路上不断开车别丁师傅的车,直到辽阳西路鲁信长春花园小区附近,于师傅无奈把车停下。“他上来跟我吵,还拿着棍子敲我的头,我不让他走,他就把我的手给咬伤了。”气恼的于师傅对记者说。

  拉女乘客触怒猛同行

  “刚才两名出租车司机在辽阳西路鲁信长春花园小区附近打起来了,听说两人是为了抢一个客人。”昨天清晨6时20分,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两辆出租车已经开走。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红色的出租车和绿色的出租车一前一后停在辽阳西路东向西车道上,一名戴着灰色帽子的出租车司机被120急救人员扶上救护车,他的双手满是鲜血。

  据受伤的出租车司机称,当时他开车跟在红色出租车后面,经过颐中体育场附近,看见一名女青年招手拦车,前面的红色出租车已经开过去了,他这才接上女乘客,没想到却被前面的出租车司机记恨上了。

  拿棍敲头还咬人

  记者随后赶到解放军401医院,在急诊室的走廊上见到了这名受伤司机。记者了解到,他姓于,右手食指指尖被咬伤,医护人员为他注射了破伤风针和狂犬疫苗。

  “他可能觉得我抢了他的客人,一路上开车别我,整整别了我两公里多。”受伤的出租车司机于师傅称,他开车行驶到鲁信长春花园小区附近时,感觉实在太危险了,无奈才把车停下来,前面的出租车司机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跟他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接着又从出租车里拿出棍子,敲于师傅的头。这名司机打完人就要走,于师傅上前牢牢抓住了他的车门,对方竟然张嘴咬伤了于师傅的手指。幸好乘车的女青年及时拨打了110报警。(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痴情女子割腕跳河全身冻成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