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铁道部开会称2012年要杜绝客车旅客死亡事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12-23 14:58:21

    全国铁路工作会议今天(23日)在北京召开。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盛光祖在会上做了《努力开创铁路科学发展新局面,更好地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服务》的报告。

    盛光祖指出,2012年全国铁路工作要全面推行安全风险管理,确保运输安全稳定。全国铁路要运用风险管理科学方法,全面推行铁路安全风险管理,提升新形势下铁路安全工作水平。加强安全风险过程控制,搞好安全风险应急处置,强化安全风险管理基础

,开展对安全风险管理的考核评估。2012年要实现“三杜绝一减少”的目标:杜绝旅客死亡的客车事故和客车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杜绝货物列车重大及以上责任事故;杜绝从业人员较大及以上责任死亡事故;大力减少路外伤亡事故。(记者 曾灵华)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刘志军落马致云南高铁成烂尾 隧道变养鸡场
下一篇:潘石屹用170亿现金打破资金链紧张传言 欲收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