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副县长15岁女儿被父亲招为干部 已被免职

来源:北京晨报 2011-12-23 08:46:42

  新华社电 记者从山西省吕梁市临县新闻办获悉,网传15岁当干部的该县安家庄乡党委书记曹莉22日被免职。

  2011年12月20日,多家媒体以《山西吕梁临县15岁女孩当干部》为题对临县安家庄乡党委书记曹莉参加工作时间提出质疑,引起省市各级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分别作出批示,临县县委迅速对曹莉的档案进行认真审查。

  经审查核实,1993年12月,时任临县副县长的曹莉之父曹兴

旺在曹莉上高一时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给曹莉办了招工手续;直到1996年7月曹莉在临县一中毕业后才开始上班。鉴于以上事实,临县县委于2011年12月22日召开县委常委会,决定免去曹莉临县安家庄乡党委书记职务,并提名免去其乡人大主席职务。同时,县委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图片据临县政府网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西一国企老总被免职调查 传家中被劫5000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