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夫妻半夜吵架妻子冲动跳楼 趴草地上大声呻吟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23 07:32:01

  30多岁的妇女从2楼自家窗口坠下,重重摔在楼下的绿化带中央,丈夫赶忙冲到楼下……前天夜里9时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劲松一路附近居民小区,将受伤的妇女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急救。据邻居称,事发前曾听到妇女家中有争吵声。

  记者闻讯赶到居民小区时,受伤的妇女刚刚被救护车送走,邻居指着2楼仍然敞开的窗口告诉记者,这名妇女就是从窗台上摔下来的。110民警正在现场取证。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

小区内溜达,一辆110警车和一辆120救护车驶进小区,停在其中一栋居民楼下。他走上前看到,一名穿着绿色上衣和黑色裤子的妇女趴在墙根底下的草坪上,疼得嘴里一直在大声呻吟。一名男子守在这名妇女身边,正向身边的民警解释。120急救人员为这名妇女检查后,将她抬上了救护车,紧急送往海慈医院。邻居告诉记者,这名妇女姓王,平时看起来脾气很好,夫妻俩也显得很恩爱,但妇女坠楼前,她家屋里曾经传来一阵争吵声。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妇女,她侧躺在急诊室的担架床上,腰部疼痛仍然不能动弹,医护人员怀疑她在坠落时伤到了腰部和双脚跟骨,随即将她送往放射科拍片,做进一步检查。(记者 黄飞)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3岁妙龄女胃溃疡身亡 四成白领有坏习惯(图)
下一篇:白天砸车玻璃晚上爬楼 小贼忙活5个月赚10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