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陈冠希酒吧卖唱痛哭流涕

来源:中新网 2011-12-22 16:17:35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陈冠希22日约凌晨1时,参加内地某酒吧的十周年庆典,吸引了许多粉丝,演唱了三首歌,还演唱到痛哭流涕。虽然陈冠希近来负面新闻没停过,臭名挂在外,不过传言这场活动酬劳竟然高达六位数。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陈冠希披着一件白色有帽外套在头上,热力开唱,共演唱三首歌,演唱时情绪相当激动,并且边唱跳边流泪,似乎感受到粉丝并

未放弃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传言这次的演出酬劳高达六位数,主办单位更是早在半月前,就进行多方面的沟通,跟其他明星的待遇很不同。这场“只负责演唱,不安排签名、合影”的小型活动,当天陈冠希依照约定只唱三首歌,唱完即快闪。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冯绍峰英伦造型登封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