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商业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家具展览会启动即显不凡之势

1
青岛新闻网 2011-12-21 17:46:32 千龙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11年11月24日下午,郑州德亿大酒店七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河南省家具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郑州家具展会说明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会议由河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唐吉玉主持召开,来自河南省内的200多家家具企业的老总和天津、山西、河北家协的负责人等众多家具界人士济济一堂,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河南家具协会唐吉玉理事长在会议上宣布,为了促进中部家具行业更好的发展,河南省家具协会、河南省川渝商会家具分会定于2012年5月10日——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家具展览会,展会的宗旨就是为省内外家具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高效贸易平台,为豫企走出中原,省外企业巩固中部市场,树立推广品牌创造机会,为本土家具企业品牌化发展助一臂之力。河南省川渝商会会长李贤祥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号召在座的企业家们都积极关注、参加郑州家具展会,大家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郑州家具展会承办方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传强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展会的进展情况,他指出在建设中原经济区和产业转移的大背景下,河南家具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能够在中部地区打造一个高效的贸易平台是家具行业发展的需求,也是家具界人士多年来的夙愿。因此,把郑州家具展会办成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行业展会是承办单位一直坚持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第二届中国郑州家具展览会将启用会展中心一层的6个展厅,展出面积达4万平米。展会定位于立足中原,面向内需市场,打造国内家具企业与中部经销商对接的平台;提供本土品牌及新兴家具企业亮相的舞台。为了保证第二届郑州家具展会在规模、品质、效果、服务各方面都实现跨越式发展,把郑州家具展打造成为中部地区最具专业、最高档次的行业贸易平台,主办方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强势宣传、扩大展会在全国的影响力。

    1, 派工作人员在六月份苏州展、七月份成都展、九月份东莞、广州、顺德及上海展会、十月份济南展会进行宣传,推广郑州家具展,对于明年3月份广州、东莞、深圳、顺德、青岛的展会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进行宣传,力争使国内家具生产企业、经销商对郑州家具展会有着更加深入的了解。

    2, 展会和国内100多个家具类行业门户网站以及国内数十个专业杂志进行合作,投入广告提升郑州家具展在国内的影响力。

    3, 和河南省十八个地市家具市场及河北香河家具市场合作并在市场上投放户外广告,使经销商了解郑州家具展会,关注郑州家具展会及早制定采购计划。

    4, 春节后将在遍及河南省高速公路网的18块高炮广告上发布第二届中国郑州家具展的广告宣传。

    5, 展会开展前将在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郑州公交站候车厅等投入大量的广告宣传,使河南省广大消费者了解郑州家具展会、参观郑州家具展会。

    加大招商力度、确保参展商参展效果

    1, 主办方和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湖北等地的家具协会接洽合作,一方面组织更多的家具品牌前来参展,同时由协会牵头做好当地家具企业、经销商的参观组织工作。

    2, 和河南省十八个地市家具市场合作,展会期间由市场组织牵头,派车免费接送地市级经销商到会参观采购、洽谈定货。

    3, 对于县级经销商取有条件集中的县派免费接送车、不能集中的县分散来参观的经销商凭名片和来郑车票实行报销制的政策,降低其参观成本,提高参观率。

    4, 承办单位借助于公司旗下《财富家具》报的每月定期发行,更好的宣传展会、让经销商更多的了解展会信息、在《财富家具》报上将对于参展企业提前宣传、让经销商在展会前就更好的了解参展企业、确定采购意项。

    5, 展会第三天将联合搜房网、新浪网、搜狐网、聊宅网等举办网友家具团购会,让参展企业可以直面终端消费者,在展会上也能获得零售的收益;展会期间大会还将围绕参展企业进行各类评选及授牌活动,树立标兵,表彰先进;并举办开幕酒会、联谊会等活动,加强同行业之间的交流。

    总的详细介绍,让在场的家具企业家们对第二届郑州家具展会的明朗态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了解,雅宝家具、大班沙发、南方家私三环华兰、帝罗邦等企业代表陆续上台发言,纷纷表达了对郑州家具展会盛况的期待。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第二届郑州家具展会参展签约仪式拉开了序幕,数十家企业现场签订了展位,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截止签约仪式结束第二届中国郑州家具展览会共有雅宝家具、大班沙发、三环华兰、南方家私、烟台吉斯、富魄力、神宝、阿姆瑞特、天韵家具、新添运、帝罗邦、蓝月亮、顶好威派、港基、欧尔雅、贝梵欧雅谛斯、优度、金苹果、新景美嘉、百年名门、山东汇源、北京名仕达、帝罗邦、凯博沙发、浙江中凯、御木风范、好利居、世纪明珠、豫港蓝梦、美庭世家、世豪大风车、青岛宝旗、山东利德木业、秀尔、怡度空间、山东泰丰、顺德木业、亚东家具、杭州森博、富境源等50多家国内家具企业报名参展。

    万众期盼,蓄势待发,第二届郑州家具展会启动即显不凡之势,一个大规模、高档次的中部家具行业盛会将呼之欲出,详情浏览展会官方网站。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QQ:858509738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