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3女为抢客上演血拼混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12-20 12:55:29

青岛3女子为抢客上演血拼混战 拽头发挠脸齐上阵

青岛3女子为抢客上演血拼混战 拽头发挠脸齐上阵

    3名年轻女子撕扯在一起,拽头发、挠脸颊……昨天下午4时左右,这样不和谐的一幕就在山东路一家超市里上演,而打架的双方是销售厨具的两个品牌的促销人员,结果是3人都受不同程度的轻伤被送入医院,随后还都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女子“混战”顾客摇头

    “真是开了眼了,3名超市工作人员竟然扭作一团,女的这样撒泼打架的情况还真是挺少见。”昨天下午4时左右,市民侯先生拨打早报热线

82888000报料说,当时他正在山东路上一家超市小家电区准备选购一台洗衣机,突然间传来嘈杂声,他抬头一看惊呆了,两名女子和一名女子扭打在一起,扇巴掌、拽头发、挠脸等招数全在这场混战中用上了。人数占优的一方很快将独身女子打倒在地,周边的市民在不断摇头的同时也有人拨打了110和120。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将倒地女子抬走送往医院。

    下午4时20分左右,记者赶到了超市,在超市门口遇上了一名目击者。“俩人打一个,吃亏的那一个左眼被打肿了,手上、脸上全是抓痕,这哪是大超市,农贸市场这样的情况现在都难见了。”市民胡大爷摇头说。

    超市称“没有打架”

    随后,记者来到了超市的锅具销售点,发现“爱仕达”和“苏泊尔”两个品牌的厨具放在一起促销,虽然超市已经恢复了正常营业,但是厨具柜台处却是空空荡荡。“没啥别的原因,就是因为推销产品,两边的促销员打起来了,现在人都送到医院去了。”一名隔壁柜台的销售人员介绍说。

    “当时吵吵得厉害,打架后两边都来了不少人,要不是店方及时赶到,说不定还会引发更大的混战。”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介绍说。记者随后到服务中心试图采访超市领导,结果该超市负责人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内,却并没有下楼向记者解释,只是通过工作人员传话说超市下午很正常,没有发生打架事件。

    记者随后来到医院,发现受伤较重的苗女士伤口已经进行了简单处理,但是对于这起纠纷她闭口不谈,一名男子在承认是两家单位的员工发生纠纷后也选择了沉默。

    晚7时左右,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参与冲突的双方企业负责人已经到敦化路派出所接受调查,3名当事人也将在医院治疗后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 王寿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5旬男子猝死商场卫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