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20日出门先防雾 明后大风降温有阵雪最低-3℃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20 08:47:54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早晨,我市大部分地区将有轻雾或者雾,市民出门前先防雾。明天我市将再次迎来一股冷空气,部分地区将有阵雪。

    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早晨有轻雾,气温回升,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6.2℃,郊区最高在胶南7.5℃。今天早晨,由于辐射降温较强,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太好,将有轻雾或雾。21日受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影响,将带来大风降温,部分地区会有阵雪。预计20

日,我市晴转多云有轻雾,南风转北风3-4级,0℃到6℃;21日我市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雪,北风4-5级转5-6级,阵风7级,0℃到5℃;22日我市多云间晴有小阵雪,北风5-6级转4-5级,-3℃到1℃。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今明两天风和日暖最高5℃ 后天雪雾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