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黄晓明神秘女友遭人肉 疑为京城官二代(组图)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12-20 08:21:35

疑似黄晓明与神秘女友约会。(图片来源:粉丝网)

黄晓明与神秘女友车内密语。(图片来源:粉丝网)

  粉丝网娱乐讯 日前,疑似黄晓明的男子与一神秘女子享受晚餐并坐上同一部车离开的照片被公开后,立刻引发网友的热议。

  随着黄晓明人气越来越高,加之帅气的外表,他的恋情当然也受到大家的关注。如果没有黄晓明,相信内地很多观众还不认识谁是AngelaBaby。凭借“嫩模”的身

份出道的AngelaBaby,因为与黄晓明的绯闻,迅速地在内地闯出了知名度。

  但是据有知情者曝料,之前一直在娱乐圈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恋情,疑似一场虚假的烟雾弹,不免让人猜测只是一种炒作宣传,实则掩人耳目,目的就是为了保护黄晓明的正牌女友。那么黄晓明正牌女友,是何方神圣?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馨予半夜打电话大骂情敌 徐子珊换号避骚扰